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返校

  林孝埈:

  

  谁家男朋友会因为女朋友返校收拾行李而难过的吃不下饭啊。

  

  哦是我家的。

  

  已经两个小时了,自从你开始收拾行李林孝埈就已经赌气般坐在床上。不管你说什么都不开心,但还好,你要什么哪怕不开心也还是会递给你。

  

  “小林,去把我的姨妈巾拆开然后一片片装到袋子里”

  

  “小林,还有洗脸巾,再给我拿两包”

  

  “面膜不要,宿舍一堆”

  

  “噢噢还有这个签名照”

  

  

    直到看见这张照片被你宝贝似的塞到箱子里,林孝埈的脸色才微微有些好转。

  

  “娇娇,为什么你们学校不能走读,大学生了诶!!!”

  

  他哀嚎一声仰躺在床上,天知道你们两个的时间有多不合理,他休赛季才几天,你就要上学了。过不过了,他又要一个人独守空房了。

  

  “娇娇,你看我现在像什么”

  

  林孝埈单肘撑在床上,像你抛出了一个问题。

  

  ?你不解的扫了他一眼,像什么?怨夫啊。但你却说“像个没人疼的帅哥”

  

  “对啊,这么可怜,你就不能把票退了然后明天下午我开车送你过去吗?”

  

  他到是不嫌累,就是想跟你多带几个小时,你如果明天按照6:56的高铁,那你们现在的时间也就能简单吃个饭聊个天。

  

  你凑过去蹭了蹭林孝埈新染的发色,这颜色几乎把他衬成了冷白皮,在灯下刺眼。

  

  “可我心疼我的男朋友”

  

  “可你的男朋友也心疼你”

  

  林孝埈顺势把你揽到怀里,你看了眼地上收拾的差不多的行李箱就随了他安安静静的靠在他身上

  

  “去上学要好好吃饭,别光顾着减肥,别生病,多喝水,少吃辣的甜的,冷的。每天都要给我发好多消息,到了晚上我训练结束给你发消息我们就打视频,晚上连着睡觉,吃什么也要给我看知道么”

  

  “喔!不许看别的男人!”

  

  你连连点头“收到!保证一天想林孝埈五百次!”

  

  “我想你一万次!”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