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恋爱脑

林孝埈:

  

  你实在想不出有名有颜有实力的林孝埈是个恋爱脑。

  

  “娇娇,晚上陪我一起夜跑好不好” 

  

  “宝宝,你陪陪我,陪陪我”

  

  “怎么会腻呢,我还要跟娇娇在一起一辈子呢”

  

  以上这些皆出于我们林选手的精品,亦是你的日常。怎么会这样粘人的啊,你不仅回想到刚在一起时他有些高冷不善言辞的模样,现在?像变了个样。

  

  你静静的思考着哪个环节出了差错让沉稳的26+帅气的运动员转了性,但却没有感知到身后站了许久的人。

  

  “娇娇,你怎么可以这样”

  

  站在身后的人突然出声让你不禁吓了一跳,你回头看去那个昨天刚染成黄发的林孝埈不知在你身后站了多久,如今正双手叉腰撅着嘴,模样可笑极了。

  

  “我怎么了?”你故意逗他

  

  “我明明就在家,而且就在卧室,你怎么可以自己偷偷跑到客厅把我自己丢下来!”

  

  说完还气的剁了剁脚。

  

  啊…这是你的问题吗?

  

  你扣了扣沙发套“小林,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啊…再加上我们不是刚刚才睡醒吗?”

  

  林孝埈对于自己的无赖毫不在意,他认准你就是不想跟自己待在一起

  

  “那你说,我有没有一回家就亲亲你,有没有每天跟你说好多次爱你,想你。有没有每天给你带好吃的”

  

  桩桩件件,说的你一时被他骗了认为自己真的罪大恶极辜负了他,你连忙从沙发上站起来向他伸出双手。

  

  “那快来,快让我抱抱你”

  

  “这才对”

  

  “娇娇需要时时刻刻跟我待在一起”

评论(6)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