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你第一次下厨

  林孝埈:

  

  一个字“吃”

  

  看着眼前一盘乌压压的生菜,林孝埈罕见的摇了摇头“乖乖,出去吃吧”

  

  这吃了他会完蛋的

  

  你夹起一筷子送到他嘴边,不容他拒绝“赶紧,我第一次下厨呢”

  

  第一次下厨还是不要令你沮丧吧…但他真的没办法下口。

  

  “啊宝宝唔”

  

  林孝埈用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在你期待的眼神中吞下去“好 好吃”

  

  但面具背后他死死咬住牙关生怕面上露出一丝痛苦被你发现。

  

  “那我明天还做给你吃,不许浪费食物喔小林”

  救命!明天能不能出去比赛! 

   武大靖:

  

  从家中不正常的烟雾中来看,武大靖就知道你下厨了。咋说呢,谁不希望一回家有热乎乎的饭吃,可是吧,在他看见你连鱼都不会杀他就不准备让你下厨了,他和家总得留一个是吧。

  

  整理好心情武大靖推开了厨房的门“宝子,咳咳咳我的天”

  

  一口浓烟呛进了他的气管,武大靖的求生欲极速上升,他赶去打开窗户透气,另一只手迅速把火给灭了。

  

  “祖宗,你要干哈,你对这个家有啥不满你跟我说”

  

  武大靖此时和你坐在沙发上十分认真的调查着你的各个方面的心理健康。

  

  “…你多想了,我就是想捞个春饼,锅糊了不知道咋弄以为油不够多加了点油而已”

  

  你看着戏精附身的他有些头疼,但自己的厨艺…他也没太夸张。

  

  “啊…武大靖你说我怎么一点厨艺天分都没有”

  

  “没事儿,大不了以后我训练回来做饭,你就在家美美的做个美少女就行”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