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减肥等于减福

  林孝埈:

  

  俗话说得好,每逢佳节胖三斤。外加上某个外出比赛回来带回一堆特产的小林同学,你的减肥大业更是难上加难,这不,好不容易坚持三天晚上不吃饭林孝埈一回来就全泡了汤。

  

  听着厨房高压锅传来“呲呲”的蒸汽声以及隐约传来勾引你内心深处馋虫的鸡汤香味,不得不说,太残忍了!对一个减肥者来说,残忍至极。

  

  “宝宝~快尝尝窝熬的鸡汤”

  

  林孝埈献宝般将碗放到你面前,眼前散发着香气的鸡汤让你十分为难,脑海里俩个小人自觉打起了架。

  

  “喝?”

  

  “你看上面那层香油,喝了你白饿那么久”

  

  “不喝?”

  

  “小林给你熬了那么久你舍得不喝啊,那多伤害他”

  

  “唔”就当你思考时,林孝埈已经舀了一勺送到你嘴边

  

  “昂,赶紧喝”

  

  砸吧砸吧嘴上的香味,确实,看得出小林同学下猛料了。

  

  “小林,你知道吗,你回来这两天我白减肥了”

  

  林孝埈被你怨念的眼神盯得有些不解,好端端的减肥做什么。

  

  于是他伸手捏了捏你肚子,噢?确实有一些新朋友,手感不错。

  

  …“不许捏了!!!”你捧住他的脸“是嫌我胖了嘛!那我再也不吃饭了”

  

  “不是啦,肉肉的很 可爱”

  

  见林孝埈一脸真诚的模样,你怀疑般摸了摸他的额头。

  

  没烧啊,他社交软件点赞风格可不是肉肉的类型

  

  林孝埈见你又陷入沉思,一拍膝盖大声说“哎呀,不能把福气减掉!在喝一碗~”

  

  武大靖:

  

  你看着武大靖那宛如雕塑般完美的身材,再看了看自己日渐嘟嘟的小肚子,心里不免有些着急,明明自己和他是每天一样的作息一样的饮食,在不努努力过了年更是难上加难了。

  

  当武大靖买了一堆零食推开家门,便看见你在瑜伽垫上瘫着,好像是再做运动,当然,要摒弃旁边的薯片和放着动画片的平板。

  

  “我宝砸在干啥呢”他趴到你身上

  

  专心致志看电视的后果就是会被敌人误伤,武大靖的身体重量全部压了上来,一时间你只觉得自己要被压死了。

  

  “武大靖你要谋杀我也应该换个方法!快给我起开”

  

  武大靖笑嘻嘻的摸了摸发顶翻身将你搂到了怀里“宝砸,好好的躺垫子上干啥呢”

  

  你无言,只是拍了拍身上的瑜伽服,抬着下巴看着他,那眼神似乎再说:还不够明显吗。

  

  “减 减肥?”武大靖小心翼翼的开口

  

  “咋还那么点声,自信点武子”你拍了拍他的肩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秒他便靠在你颈窝大笑了起来,你感受着身边人笑到哆嗦的样子,心里仔细想了想,我没开玩笑啊。

  

  武大靖笑够便眼神扫视了一圈“宝,哪胖啊,你这不完美的身材吗”

  

  说着还蹭了蹭你的脸

  

  “但是我有小肚子了,如果不趁着现在抓紧瘦一些过年期间肯定又会胖很多的”

  

  武大靖见你这副委屈的小模样,大手一挥十分靠谱的跟你说“老一辈人传下来的话,减肥等于把来年的福气全都减没了,所以啊宝砸,你不能那么自私,咱嘟嘟的昂”

  

  “真的?”

  

  “那必须的”

  

  任子威:

  

  “象哥,采访你一下怎样保持良好身材”

  

  “多吃饭,多睡觉,多吃零食,少挨饿”

  

  你看着不靠谱任子威的直播,心里也是一副无奈,他这是骗小孩呢他,但转念一想,他在家确实是一顿饭不落,每顿嗷嗷造,吃完就躺床上,可也没见他胖。

  

  “我的小妹妹儿~哥哥来看看你~”

  

  乡村民谣歌手的嗓音从不远处响起,下一秒任子威以五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你身边黏糊糊的抱住了你。

  

  “想我了吗,嗯?”

  

  他将下巴靠在你颈窝上,挽起你一缕青丝玩了起来。

  

  “你都不知道,我在那直播都饿了,你快看看,哥是不是饿瘦了”

  

  …啧啧啧,谁能受得了这哥,哪有这么粘人的啊。

  

  你拍了拍他的胳膊“象哥,根据你刚刚直播内容我回采一下”

  

  任子威见状放开你的手做到床上理了理头发,顺道清了清嗓子“来吧,尽管问,知无不答”

  

  “怎样做到多吃饭,多睡觉,多吃零食,少挨饿。还能保持良好身材”

  

  任子威似乎没想到你提了这个问题,他就瞎说白咧的你咋还正儿八经的问他。

  

  “我那不是先天优越吗”他又开始说着大话。

  

  但细心如他,他一下子就发现你的异常“咋啦宝宝,怎么问这个问题”

  

  “我这两天跟你胡吃海塞的胖了不少”

  

  你撇了撇嘴,靠在凳子上“而且马上过年肯定会吃更多好吃的,那不更控制不住了吗”

  

  任子威沉默了几秒 就这??!!

  

  但他还是非常耐心的哄着你“宝宝你听我说,你哪胖,你腰还没我腿粗,更何况,你瘦了吧唧的一出门人家还以为我虐待自家媳妇。”其实吧,他早就从武大和小林那得到了经验,还好还好。

  

  “但是你怎么不胖呢”你提出了疑问

  

  “哥是在储存能量,过两天就显出来了,不着急”

  

  “好叭”

  

  不要容貌焦虑!不要容貌焦虑!

  

  

评论(15)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