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日常闹别扭

林孝埈:

   就是口误说分手惹他生气的戏码

  

  “小林小林,理理我嘛”

   冰场上的队员们早已停下训练看起了你们这边的风景。向来好脾气的小林同学靠在防护垫上戴着帽子低着头让你看不清他脸上的情绪,但周身传来的寒气让你清楚的知道他心情不好。

  你方才握上去的衣角也被他甩开了,他就这样跟你僵持着,哪怕你解释了无数遍。

  “呀,这咋啦,跟林闹别扭了?”好在是蒙姐走过来给你解了围,她看着委屈到要落泪的你和满脸冰冷的林孝埈突然就气不打一出来,对着身后还在看戏的众人吼着“看啥玩意看!麻溜的给我滑冰去!”

  王蒙见你委屈的跟个小孩一样杵着,假装没站住把你往眼前人身上狠狠推了一把,说着没看见对不起就跑了。

  离得这么近你终于看清了他的表情,英俊的脸上如今冷若冰霜,黑眸冰冷没有一丝感情。

  “小林,三个月没见面了你不要这样好不好”你耷拉着一张脸哄着面前的大冰块,可能是好久没见面了吧,因为一点小事你们就吵了起来,也或许是你那一句谈不了太久触及到他的底线了吧。

  林孝埈见此终于肯施舍你一个表情,三个月没见,你还好意思说,他又将身后羽绒服的帽子戴上又给你戴上了帽子,这下你们两个就都处于黑暗里,但即便如此,他还是看得清你眼里因泪水而亮晶晶的眼睛,他还是心软了。

  “不到24小时你就提分手这两个字?”

  林孝埈确实不知道自己这个女朋友每天都在想什么,没有安全感敏感胡思乱想这些他都能理解,甚至给你保证无论什么时候都能给你毫无保留的爱,只要你需要确认,他一直就在,训练的时候没办法陪你,他就插好充电宝给你打开视频放在一边让你看他训练,吃饭时时也会给你拍照,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能看见他在做什么,他自认为,他这个男朋友做的很不错了,你怎么还能对他没有信心。

  你软了软嗓子,糯叽叽的解释“不是对你…我觉得我没什么能让你一直跟我在一起的魅力”是的,林孝埈是赛场上的王,是无数人追捧的存在,事业有成,你呢,一无是处,他凭什么一直爱你。

  林孝埈揉了揉眉梢,起码知道了问题所在,他握住你冻的发凉的手塞到自己的口袋里,一字一字的问着你“我除了身上的标签,一无是处,甚至没办法流畅的跟你看完一部电影,我如今的努力是怕自己配不上你,我除了滑冰,还能怎样留住你”

  “现在,你在好好想想,要不要跟我分开”

  林孝埈平静的看着你,但眼里惊涛汗浪不肯错过你脸上的一丝表情。

  你强忍着扑到他怀里大哭的想法坚决的摇了摇头“不分,绝对不分”

  得到答案后的林孝埈也自知这样吓着了你,自觉的把你搂紧怀里轻轻的拍着你的后背“我是绝对不会同意跟你分手的,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好”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