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顺意

勿搬运!抄袭!融梗!禁跨平台

故意说他只是朋友

  林孝埈:

   早上睡得迷迷糊糊被一通电话吵醒了,你闭着眼从林孝埈手中接过手机放在耳朵上便挤进了他的怀里

  

  “喂”

  

  “你在哪呢宝”

  

  是你玩得好的朋友想来找你出去逛街。

  

  “我搁床上睡觉,嘶别动”林孝埈动了动胳膊阳光从他手臂的缝隙中打到了你的脸上。

  

  “你跟谁在一起呢”

  

  “朋友”

  

  ?这两句话林孝埈还是能听得懂的,他收了收手臂的力道在你耳边嘀咕“是可以抱着乖乖睡觉的朋友嘛”

  

  “??!男人!你跟男人在一起?!”你闺蜜在电话那头炸了锅,哦对他还不知道你跟林孝埈在一起的事 

  

  “不是男人,是男朋友”林孝埈拉过电话说完便挂了。

  

  “乖乖我们来讨论一下朋友和男朋友的区别”不安分的手在你身上四处点火,强健有力的大腿直接挤开闯了进去。

  

  “我错了!”

  

  武大靖:

  

  是一场馆内选拔赛,你和他一直没有公开但都是众人心照不宣的存在,比完赛他没有任何悬念的成为一组第一,你们也狠狠敲了他一笔晚上让他请你们去吃火锅。

  

  “冷不冷”武大靖下了冰场便直奔你而来,他看着穿短裙的你就替你膝盖不值,他把自己的羽绒服裹在你身上絮絮叨叨的“哥告诉你,这个波棱盖啊,你现在不注意等你老了以后全找毛病知道不”

  

  他懂什么啊“这是光腿神器好不好”说着你还揪了揪给他看

  

  “咳咳,这是谁啊**”蒙姐走过来看着你俩调笑道

  

  武大靖挺了挺背,信心十足的等着你说出男朋友三个字

  

  “朋友”…他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朋友,和他是朋友?!

  

  蒙姐走后武大靖幽怨的看着你,你好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回顾四周见没有旁人不顾你的尖叫把你抱到了垫子上“武大靖你干嘛快放我下来”你看着一脸严肃的他,心里更是着急,万一让别人看见了可怎么办。

  

  “我俩是朋友?”武大靖直直的看着你,似乎看到了你的心里。

  

  什么嘛,怎么还斤斤计较“我开玩笑的快让我下来”你讨好的对他笑着

  

  “那你重说,咋俩啥关系,三个字那种”

  

  眼看着最远处任子威等人往这边走,一转头就能看见你们,你急忙捂住他的嘴小声劝道“男朋友男朋友快点让我下来吧求求了”

  

  心满意足的武大靖不仅让你下来了,还特意等到任子威等人走过来当着他们面拉着你的手大摇大摆的走了过去

  

  象“大靖显摆啥呢”

  宇“这不好不容易谈个恋爱得显摆一下吗”

评论(6)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